公告列表

  • 96
    gongls 2021-02-12 10:10
    宅嗨网问答平台使用说明

    问答悬赏分成规则最佳答案分成:获得最佳答案及即可获得总悬赏金的60%其他回答分成:凡回答悬赏问题,均可获得总赏金的30%(30%由回答者均分)规则公式:最佳答案分成 + 其它回答者分成 + 平台分成=100%金额付费围观回答分成规则提问者分成:当其他用户查看付...

  • 96
    gongls 2021-02-12 10:01
    [更新]宅嗨网问答付费问答与提现说明

    各位影音人!2021年2月12日宅嗨网问答平台已经正式运营,平台各个功能已经部署正常,欢迎各位喜爱音乐、电影的朋友一起参与国内最具专业的影音问答平台,目前已经支持微信提现功能:提现额度:最低5元提现手续费:2%2020年10月16日宅嗨网问答平台已试运行3个...